Partner login
Shar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Twitter Share to Buffer

帮助中国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赠与亚洲同多个领先的中国非营利组织合作,联合支持一线医护人员和医院,共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本页面提供了我们工作的最新更新。

2月12日更新:

感谢您的慷慨捐助,赠与亚洲迄今已获得超过500万美元的捐赠款及承诺,联合支持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应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们由衷感谢所有在这一刻挺身而出的基金会、公司及个人捐赠者。

赠与亚洲灾害响应的项目工作兼顾当前最紧迫的需求和长期的恢复性工作。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可以积极响应最为紧迫的需求, 包括:

  • 15,000升医院用消毒液
  • 100 台消毒机器
  • 30台血气仪
  • 20台呼吸机
  • 为社区卫生站及有需求的居家隔离患者提供85台制氧机
  • 为医护人员及患者供应50,000+ 份餐食

以上并非完整清单;在地需求及对应支持活动的评估处于持续变动中。灾害募捐项目结束后,赠与亚洲将向捐赠者提供正式的报告,汇报支持活动的细节及影响。)

毫无疑问,支持长期的恢复性工作对于社区和家庭的恢复也同样重要。 长期需求包括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心理健康支持和康复,以及开展预防未来流行病的教育和培训工作。个人捐赠者可以通过在线捐款或创建Facebook筹款活动参与,以支持COVID-19冠状病毒的响应和恢复性工作。 Give2Asia是在美国注册的501(c)3非营利组织,因此美国捐赠者有资格获得税收优惠。对于公司捐赠,员工配捐计划或大额捐赠,请咨询Give2Asia的国际捐赠管理团队。

线上捐助(美国&国际捐助者)
线上捐助(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捐助者)

COVID-19冠状病毒爆发是一场全新的全球健康危机。 迄今为止,中国居民受到的伤害最大。 为此,赠与亚洲发起了全球募款行动,协力支持武汉及其他受到影响的地区的医护工作人员及医院。

我们在中国境内的合作伙伴包括: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CDRF)

中国扶贫基金会(CFPA)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CWDF)

浙江省公羊会公益救援促进会(公羊会联盟成员)

杭州市公羊会公益基金会(公羊会联盟成员)

北京公羊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公羊会联盟成员)

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

中华慈善总会

银杏基金会

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

…… 以及其他一些合作伙伴,恕不能在此一一列出。

 

截至目前,收到的捐赠款项将被主要用于:

– 采购中国境内短缺的相关医用物资(如,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等);

– 为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提供餐食和食宿补贴,特别是那些专门前往疫情最严重地区的工作人员;

– 支持临时医院建设工作,以期缓解过度拥挤的医院门诊及候诊区域;

– 启动中长期恢复性工作,例如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心理健康服务,防疫和教育工作,为应对下一次可能到来的疫情爆发做好准备。

我们的中国团队与上述及其他非营利组织保持密切沟通,确保捐赠资金使用到位,及时甄别当地需求并评估响应能力。

赠与亚洲是少数几个在中国合法注册的国际非政府组织之一,可合法地在中国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作为一家境外慈善机构,我们很荣幸得到了中国政府的特别许可、能够接受境外捐赠全力支持中国应对这次危机。

如在使用其他方式捐助(支票,银行转款,股票和比特币)方面需要帮助,或企业/基金会的捐助, 请通过电子邮件info@give2asia.org联络我们以获得咨询或解答。

 

关于赠与亚洲(Give2Asia

在国际慈善领域,赠与亚洲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和亚太地区捐赠者指定捐赠领域的领导者。自从2001年以来,赠与亚洲已经协助把3.42亿美元的资金通过慈善项目捐助给亚洲地区的23个国家。

赠与亚洲从2001年就开始支持中国的公益慈善合作伙伴。赠与亚洲有非常深厚的应对灾害活动领域的记录,包括在2008年汶川地震和中国其它的灾害事件的善款筹集中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赠与亚洲与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保持紧密的工作关系。

赠与亚洲在美国获得501(c)(3)注册身份。赠与亚洲基金会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税务条例》第88条(香港IR文件编号91/11865)设立的慈善免税组织。

信任与透明度:90%或更多来自您捐赠款将直接捐给我们当地的非营利合作伙伴,另外一小部分将用于支持赠与亚洲捐赠及项目管理工作,以确保有效利用捐赠者的资金。您捐款的100%在美国可以免税。 要了解更多关于赠与亚洲工作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参考资料页面。

More Disasters posts

Report: Indonesia Earthquake Relief (2021)

Report: Indonesia Earthquake Relief (2021) Executive Summary    On January 14, 2021, at 14:35 local time, two powerful earthquakes struck, followed by another strong tremor on the next day, Friday, January 15, 2021, at 02:28 local time measuring 6.2 on the Richter scale. Data updated as of Friday (1/15) at 06.00 WIB. The Meteorology Climatology and […]

Read More

Empowering Communities: The Role of Local NGOs in Disaster Risk Reduction

Empowering Communities: The Role of Local NGOs in Disaster Risk Reduction  2023 has been a busy year for Give2Asia in disaster response. From earthquakes ravaging Turkey, Syria, and Morrocco to cyclones and flooding across China, the Philippines, India and Pakistan to landslides in Japan and South Korea Give2Asia and its DisasterLink partners have been hard […]

Read More

Report: India Flood Relief (2020)

Report: India Flood Relief (2020) In July and August 2020, extreme rainfall caused widespread flooding in India. Executive Summary    More than 3,000 villages across 29 districts in the state were flooded.   According to the National Emergency Response Centre (NDMI), the situation forced the evacuation of at least 568,000 people, with over 210,000 of them […]

Read More